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玩節今開幕 他徹夜排隊搶頭香獲好禮

童玩節今開幕,遊客徹夜排隊搶頭香。(記者簡惠茹攝)

童玩節今開幕,遊客徹夜排隊搶頭香。(記者簡惠茹攝)

2016/07/02 10:2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開幕,由宜蘭在地人邱國華徹夜排隊將近12小時搶得頭香,甚至自備蚊香熬夜奮戰,就為了成為今年童玩節第一個客人。

來自羅東鎮的邱國華,從昨晚9點20分就到大門口等待童玩節開幕入園,獨自一人騎著機車來到親水公園門口,還自備蚊香度過漫漫長夜,就是為了想成為今年童玩節第一名遊客。邱國華說,他來過童玩節十幾次了,最期待每年童玩節的各國團隊表演,今年適逢童玩節21年,希望自己成為第一個客人。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驚喜好禮贈送,由文化局長宋隆全親手送出價值5000多元的禮品,獎品包括礁溪老爺酒店午餐券2張、高爾夫球券2張、宜蘭特色名產亞典菓子工場米銅鑼燒一盒、童玩節紀念T-Shirt一件,及可以無限次免費暢遊童玩節的終身童玩護照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