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龍果產量、價格穩 農改場大力推薦

莊仙景的火龍果品質、產量都不錯,市場價格穩定。(記者吳俊鋒攝)

莊仙景的火龍果品質、產量都不錯,市場價格穩定。(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01 11: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受天候影響,今年的芒果、荔枝、龍眼等水果都減產,火龍果目前正值採收期,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表示,入夏以來,陽光充足,甜度風味更勝以往,值得推薦。

種火龍果長達21年的台南市新化區農民莊仙景表示,今年全台栽培面積增加,雖然收成有受影響,相較於其他水果,總產量與以往相差無幾,目前價格穩定。

莊仙景採無毒栽培,已建立市場口碑,目前批發價每台斤維持60元的行情,尤其他以嫁接方式培育新的「大紅龍」品種,質量都不錯,頗為搶手。

台南區農改場長王仕賢指出,火龍果又稱紅龍果,是近年來很夯的健康水果,營養豐富,6至12月為盛產期,目前吃最當令。

目前進入盛產期的火龍果,受到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推薦。(記者吳俊鋒攝)

目前進入盛產期的火龍果,受到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推薦。(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