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花5萬托育 家長控訴:早療師爆打童2小時

祥祥媽媽心痛表示,月花5萬讓人打我家的小孩。(記者林曉雲攝)

祥祥媽媽心痛表示,月花5萬讓人打我家的小孩。(記者林曉雲攝)

2016/07/01 10:5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他們搯住我的脖子,不斷打我。」5歲語言發展較遲緩的孩童「祥祥」去年10月就讀台北市某職能治療所附設日托班,回家時媽媽發現手上有咬痕,家長指控老師謊稱自己夢遊咬到小孩,經調監視器,驚嚇發現祥祥睡覺中突然被抓起來四肢懸空,被20多歲的女老師毆打、咬壓和拉扯攻擊長達2個小時,事後追查該老師非合格。

靖娟基金會今天陪同受害媽媽召開記者會,執行長林月琴抨擊早療機構亂象叢生,該施虐老師目前去向不明,是否有可能去了另一家兒少機構,讓下個孩子繼續受害,要求政府應全面清查早療機構並建立查詢系統。

祥祥媽媽今天出席記者會控訴,她表示,「我一個月花5萬元,竟然花錢讓人家打我的孩子」,祥祥平常是可以生活自理的孩子,只是說話反應較慢較差,因此她才花較貴的費用讓祥祥去職能治療所日托班,她送孩子去的時候,是希望孩子有尊嚴地被教育,未料她發現祥祥回家後有很多小傷,有一天甚至有兩個咬痕,她報警驗傷才發現,祥祥在睡覺中,吳老師竟然抓祥祥起來打巴掌、搯他脖子、壓在他身上毆打2個小時。

祥祥媽媽提及祥祥被虐情況數度哭泣,她控告早療機構和吳老師,檢察官卻問她「為什麼老師要毆打祥祥?」她也想要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孩子竟然會被打?」早療機構負責人沒事,吳老師被依傷害罪嫌起訴,祥祥身心嚴重受創,政府無法保護她和祥祥,迄今也未能還其公道。

林月琴表示,祥祥事件發生後,也迅速通知台北市社會局,但質疑社會局行政怠惰,每次調查都拖延近3個月,且遲未對違法的職能治療所進行開罰,靖娟呼籲家長要不定時去看小孩,不要下課才去接小朋友,才能知道真相。

相關影音

5歲童祥祥手上明顯看到「咬痕」,家長指控,早療機構老師說是她自己夢遊才咬小孩。(記者林曉雲翻攝)

5歲童祥祥手上明顯看到「咬痕」,家長指控,早療機構老師說是她自己夢遊才咬小孩。(記者林曉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