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掀小農市集風 農夫開講推食安

熱中公益活動的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7月2日起將推出友善環境小農市集。(記者廖雪茹攝)

熱中公益活動的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7月2日起將推出友善環境小農市集。(記者廖雪茹攝)

2016/06/30 16:2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食安問題,引起更多人重視食材來源和生產歷程。新竹縣竹北市繼新瓦屋綠市集、厚食聚落等據點,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的風尚人文咖啡館,也將自7月2日起推出友善環境小農市集,免費提供平台給無毒、有機農友分享田裡的故事,讓大家吃得安心,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良心小農。

風尚人文咖啡館負責人陳怡旋說,現代人追求自然、健康,近年來約有50個小農市場在各地興起,她自己也是綠色消費的支持者,但有感於新竹縣可供採買的管道並不多,決定免費提供場館給在地小農一個銷售平台,希望透過自產自銷,減少不當剝削。

風尚人文的農夫市集,目前已有竹東二重磚竹教育農園、芎林嘉鴻養蜂場、竹東昀澤農場、寶山橄欖先生等4家參與,7、8月暑假每個週六下午3點到6點半展售;之後每月第2與第4個週六,不定期推出綠講堂、DIY歡樂體驗等食農教育分享活動。

陳怡旋說,除持續歡迎志同道合的小農共襄盛舉,暑假期間,凡購買農夫市集農產品,即贈送風尚VIP折扣,加入風尚粉絲團加贈冰茶一杯,9月還將推出消費認養集點兌換農產品活動,以互惠方式支持在地小農。

免費提供平台給無毒、有機農友分享田裡的故事,讓大家吃得安心,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良心小農。(記者廖雪茹攝)

免費提供平台給無毒、有機農友分享田裡的故事,讓大家吃得安心,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良心小農。(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