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復興航空改善狀況 民航局:繼續觀察

飛安會今天公布復興航空GE235飛航事故調查報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飛安會今天公布復興航空GE235飛航事故調查報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30 13:1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飛安會今天公布復興航空GE235飛航事故調查報告,該事故發生後,民航局也要求復興航空做出近期、持續性的各項改善,而針對目前復興航空的改善狀況,民航局說,肯定中,但仍須繼續觀察。

復興航空今日表示,對於飛安會發布的南港GE235最終調查報告,尊重調查結果,並虛心接受各界指正,將更戮力精進,全力提升飛安。

民航局指出,在GE235事故後針對復興航空做出三項近期要求,包括ATR72型飛機特檢、組員疲勞管理檢查、督導復興引進國際飛安專業團隊;持續性要求則有七項系統檢查,包括安全管理系統、飛航操作品質保證系統、駕駛員訓練考驗標準、駕駛員年度訓練與考驗、非精確進場訓練程序、組員的資源管理、組員的疲勞管理等七大項目。

民航局指出,復興航空在引進國際飛安專業團隊後,該團隊也給予復興航空67項建議,民航局也都確認完成改善;而安全績效指標部分,民航局已要求復興進行內部組織調整、延攬外部人才、機隊汰舊換新,並持續觀察復興航空的飛安指標,目前復興航空的飛安指標是呈現穩定狀態,希望能繼續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