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聽又好看!台南市管樂季美女三重奏打頭陣

由美女組成的「福爾摩沙三重奏」,將在台南市管樂季首場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由美女組成的「福爾摩沙三重奏」,將在台南市管樂季首場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2016/06/30 11: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暑假到,深受歡迎的2016台南市管樂季本週六揭幕,邀請國內外專業團隊演出,連續8週共安排16場次,將由3位美女組成的「福爾摩沙三重奏」打頭陣,好聽又好看,精彩可期。

管樂季今年邁入第2屆,這16場只有7月10日的《法-世紀之旅》音樂會在台南文化中心,採售票進場,其餘15場都安排在新化演藝廳,為索票進場。

市政府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管樂季於7月2日揭幕,讓民眾在暑假期間的每個週休,都能聆賞精彩的音樂饗宴,今年還首度結合新化美食,集滿8場戳章可兌換地瓜酥1包,加上《法-世紀之旅》音樂會票根,則有伴手禮盒。

葉澤山說,《法-世紀之旅》邀請到前法國共和衛隊軍樂團指揮家菲利浦‧費洛(Philippe Ferro)、薩克斯風演奏家井上麻子與傑‧拉弘(Jerome Laran)等,皆具世界頂級水準,再結合台南市管樂團聯手獻藝,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新化區長鄭道立指出,15場在新化演出的節目,包含職業、學生等團隊,來自北、中、南,涵蓋各種樂器組合,也都在國內外屢獲大獎,絕非等閒之輩,值得推薦。

而7月2日在新化演藝廳首場節目,將由福爾摩沙三重奏擔綱,3位旅居國外的美女音樂家—長笛的邱佩珊、豎琴黃貞瑜、中提琴吳芝瑩等精彩演出,今天在台南市管樂季造勢活動正式亮相,令人經豔。

3位美女在海外巡演2年,遠近馳名,這次首度回到台灣獻藝,各界關注,也將為管樂季掀起第1波活動高潮。

2016台南市管樂季即將揭幕,暑假8週共安排16場。(記者吳俊鋒攝)

2016台南市管樂季即將揭幕,暑假8週共安排16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