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兩召回 豐田旗下車款燃油芯也有問題…

豐田(Toyota)汽車因爆出氣囊瑕疵,今宣布全球召回337萬輛汽車,不料之後又傳出燃油芯總成上蓋也有問題,據傳光台灣就將召回1萬2千多輛。(歐新社)

豐田(Toyota)汽車因爆出氣囊瑕疵,今宣布全球召回337萬輛汽車,不料之後又傳出燃油芯總成上蓋也有問題,據傳光台灣就將召回1萬2千多輛。(歐新社)

2016/06/2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豐田(Toyota)汽車因爆出氣囊瑕疵,今宣布全球召回337萬輛汽車,不料之後又傳出燃油芯總成上蓋也有問題,據傳光台灣就將召回1萬2千多輛。

綜合媒體報導,因氣囊充氣裝置發生問題,可能會有充氣裝置分離的疑慮,豐田汽車今宣布全球召回337萬輛汽車,車款則包含旗下油電混合車Prius和豪華品牌Lexus,據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指出,召回數量分別是Toyota Prius佔1413輛,Lexus CT200h有3568輛。而據豐田指出,問題氣囊並非日本汽車零件製造巨擘高田公司(Takata)所生產。

《中央社》報導,最新一波訊息則指出,由於燃料排放控制恐產生裂縫,裂縫假以時日恐會擴大,油箱裝滿時油可能從裂縫滲出。據和泰汽車表示,因這部分召修時程較快,初估工時3個小時,預計下個月會開始召回,受影響的車款一樣是Prius及CT200h,光在台灣地區就有1萬2千多輛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