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秋後暗算」動班表 華航喊冤...

華航強調,如果有空服員不想飛區域航線,可以再配合其他空服員換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華航強調,如果有空服員不想飛區域航線,可以再配合其他空服員換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29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在政論節目爆料,有參加罷工的工會幹部被秋後算帳,班表全被換成連續短程的大爛班,不過華航今喊冤,強調該名空服員自行申請不飛深夜航班,公司沒辦法派飛深夜出發的長程航班,只好排給她短程航班。

華航空服員家屬先在臉書上爆料,指有名空服員在罷工活動中舉牌抗議,她用全勤申請不飛深夜航班的班表,沒想到7月的班表中被排18天都要當天來回飛。徐永明昨在政論節目也爆料,有空服員告訴他,班表被換成「大爛班」,從原本的原先的長、短程交雜,變成連續短程班,懷疑遭到清算。

《聯合報》報導,華航對此喊冤,強調空服員班表是由電腦系統排定,也都符合休時等派遣規定,通常都會依照組員申請的班表需求安排。華航透露,有一位符合投訴說明的班表,實際上是該名空服員自己申請不飛深夜航班,公司就沒安排她飛深夜的長程航班,最後只好都安排她飛短程航班。華航強調,如果有空服員不想飛區域航線,可以再配合其他空服員換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