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高衣Q」 那件風衣不簡單

今天總統蔡英文抵達巴拉圭,她身著卡其色英倫式風衣亮相,接受巴拉圭以軍禮迎接。(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天總統蔡英文抵達巴拉圭,她身著卡其色英倫式風衣亮相,接受巴拉圭以軍禮迎接。(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6/28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訪中南美友邦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已抵達位於南半球的巴拉圭,當地正值初冬,氣溫只有10幾度,總統以一襲卡其色及膝英倫式短風衣亮相,校閱巴拉圭儀兵隊,顯得端裝正式,相當亮眼。

綜合媒體報導,向來以嚴肅的穿衣風格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身著卡其色英倫式風衣接受巴拉圭以軍禮、紅地毯迎接。據了解這件風衣式英國品牌的經典款,售價約為新台幣6萬至10萬元不等,其設計概念是由軍裝演變而成,蔡總統穿這件風衣接受軍禮,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總統的「高衣Q」獲得好評,網友紛紛表示:「總統穿這風衣真好看!」、「果然是留學過英國!連風衣都是這麼有質感的英倫風」、「風衣穿出了氣勢」,也有人希望總統多嘗試新風格:「第一次小英總統穿這麼好看風衣,往後多多穿不同衣服會更神氣!」

而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也對《壹新聞》表示,建議蔡總統可以多穿裙子,或是亮色系的衣著,拚外交會有更多新意。

小英總統的風衣顯得相當有型,獲得網友好評。(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總統的風衣顯得相當有型,獲得網友好評。(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