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企業工會想爭權益 立委爆:罷工時在歡送餐會主桌...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和董事長何煖軒進行協商,希望爭取權益。(記者姚介修攝)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和董事長何煖軒進行協商,希望爭取權益。(記者姚介修攝)

2016/06/27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華航空服員展開罷工,並與資方達成共識,讓華航企業工會今天也提出訴求,希望能有更好權益。然而立委王定宇卻質疑華航企業工會,24年來都是站在資方那邊。

王定宇今在臉書對華航企業工會爭福利發表意見,他說自己支持各個工會依法和資方談判,爭取合理待遇和工作條件。但他認為華航企業工會沒有資格爭取,因為該企業工會24年來都站在資方那邊,還兼國民黨中常委,根本從沒站在勞工這邊。王定宇接著砲轟華航企業工會,在這次空服員罷工的當下,卻在歡送董事長、總經理的餐會主桌上。

王定宇最後要求新任董事長何煖軒,立即檢視公司各部門的勞動條件,進行應該的勞動條件改革。他也表示董事會的勞工董事,應該從各工會會員票選產生,而非單由企業工會領導幹部把持。他更呼籲調查罷工首日造成桃園全面停飛,到底是無能為力?還是刻意不調度造成的刻意擺爛?

王定宇質疑華航企業工會,24年來都是站在資方那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定宇質疑華航企業工會,24年來都是站在資方那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