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了這照片 段宜康諷華航工會理事長「太忙了吧」

有空服員貼出葛作亮(圖中圈圈處)於罷工前、罷工當天、罷工後的照片,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葛「你也太忙了吧」。(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有空服員貼出葛作亮(圖中圈圈處)於罷工前、罷工當天、罷工後的照片,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葛「你也太忙了吧」。(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2016/06/26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動華航罷工大獲全勝,但「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25日揚言華航全體員工也要罷工爭取權利,有空服員貼出葛於罷工前、罷工當天、罷工後的照片,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哥,你也太忙了吧!」。

參加罷工努力爭取空服員權益的華航空服員「Po-Yang Wong」在臉書上,直呼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愛演戲」,平時假意替員工與資方溝通,卻行打壓員工之實,無疑是華航底下的「摸頭工會」,還在此次罷工活動「不斷扯後腿」。

爆料的華航空服員直言,葛作亮眼見空服員罷工成功「風向變了」,就出來說要爭取全體員工的福利,該名空服員痛批「怎麼好意思?」,並PO出葛作亮在三個時間點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葛在罷工前召開記者會,批評有外部勢力操弄華航內部工會罷工決定權。

葛又於罷工當天出席華航前董事長孫洪祥的歡送會;最後在空服員罷工成功後,出面揚言要替全體員工爭取比照空服員的福利,空服員「Po-Yang Wong」PO的這張照片被立委段宜康看見後,段諷刺「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你也太忙了吧」。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