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企業工會真面目 空少一張照片揭穿

華航空少揭露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與資方關係密切。(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華航空少揭露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與資方關係密切。(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2016/06/2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組織下罷工成功,引發地勤等其他人員不滿,「華航企業工會」25日也在理事長葛作亮率領下,發表聲明要求全體員工都比照空服員罷工爭取到的7項訴求,否則不排除也要罷工。但有華航空少披露,華航企業工會根本就是資方的摸頭工會,葛作亮的為人也不被同仁認同。

積極參與罷工的華航空少「Po-Yang Wong」,今天在臉書發文抨擊,華航企業工會「是資方自己人的摸頭企業工會」,「每個月薪水要扣點零頭當你們的工會費就算了,平常假裝代表員工跟資方協商、不遺餘力cost down打壓員工、罷工期間不斷扯後腿,這下罷工成功眼見風向變了,又出來說要幫全體員工爭取福利,你他媽怎麼好意思?」

「Po-Yang Wong」同時PO出照片,顯示葛作亮在空服員罷工前開記者會打壓,罷工當天跟高層在飯店吃歡送宴,罷工成功後再出來揚言地勤也要罷工。讓網友看了後紛紛分享,並留言表示,「學長豁出去了!」「哥哥爆卦爆的好爆的妙」、「噁心至極」、「出社會三年來看過最噁心的人」、「人不要臉皮天下無敵」。

華航空少發文抨擊華航企業工會。(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華航空少發文抨擊華航企業工會。(圖擷取自「Po-Yang Wo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