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台灣小吃 北市7月將推4國語言對照版菜單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為了讓國外旅客更認識台灣小吃,預計7月將推出中、英、日、韓對照版的小吃菜單。(記者何世昌攝)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為了讓國外旅客更認識台灣小吃,預計7月將推出中、英、日、韓對照版的小吃菜單。(記者何世昌攝)

2016/06/26 12:49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北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今陪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暢遊台北。簡余晏指出,雖然中國旅客減少,但整體國外旅客仍有微幅成長;另外,為了讓國外旅客更認識台灣小吃,觀傳局預計七月將推出中、英、日、韓對照版的小吃菜單。

觀傳局為了瞄準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旅客,邀請紅遍星馬港台的黃明志拍攝「黃明志台北之旅」短片宣傳台北,除了慈聖宮特色美食,還將前往松菸與西門町拍攝。

宣傳片開拍前,簡余晏受訪表示,今年1到5月,中國旅客成長率雖減少,但整體遊客還是成長5%多,尤其韓國遊客成長20%、泰國客更成長高達40%,馬來西亞旅客也增加10%。市長柯文哲並動用二備金,希望加強對東協10國宣傳,今年下半年將全力衝刺亞洲旅客,當然也很歡迎大陸客來玩。

簡余晏還說,為了讓國外旅客更認識台灣小吃,觀傳局正積極翻譯棺材板、淡水阿給、蚵仔煎等,預計七月將推出中、英、日、韓對照版的小吃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