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差聯署破局? 中華郵政傳將續推工作衡量

台南郵差黃聖展環島聯署,為郵差勞權「送件」。(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台南郵差黃聖展環島聯署,為郵差勞權「送件」。(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6/06/25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郵差黃聖展環島聯署成功,中華郵政表示答應他的要求,將廢除現在不公平的工作衡量表。不過現傳出中華郵政郵務處長薛門騫今天向各單位主管表示,工作衡量一定要推;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更說,一定要將工作衡量作為評量郵差考成和績效的依據,聯署似乎破局。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召集全台郵務科長和具有工會代表身分的郵務稽查,召開內部「投遞工作衡量作業研討會」。據「無限期支持郵差、拒寄廣告信!把服務留給需要的人!」臉書專頁指出,郵務處長薛門騫面對現行工作衡量表被郵差質疑,他說:「我們這工作衡量,推下去是一定要推的。」但他強調,相關參數都會納入參考,而數據是收集自全台各地,並針對城鄉差距等因素來調整。

臉書專頁也指出,工會理事長鄭光明今天致詞時強調,一定要將工作衡量作為評量郵差考成和績效的依據。他表示,未來若有郵差再找立委爆料,才有數據佐證,否則考績要如何打。鄭光明也指出,目前出現的爭議是因為過去數據填報不確實,現在總公司要求嚴格執行才讓問題浮現。鄭光明更說,過去四、五年級生可以吃苦,指如果沒有SOP,現在的七、八年級生「有辦法處理嗎」。

中華郵政昨答應廢除現行不公平工作衡量表,未來也不會將其納入考績,不過臉書專頁撰文質疑聯署是否破局。另外,據臉書專頁拍攝影片顯示,研討會期間薛門騫對於錄影者有些不滿,他表示對錄影並沒有特別意見,但他認為應該互相尊重,經過尊重講者同意再錄。

「無限期支持郵差、拒寄廣告信!把服務留給需要的人!」臉書專頁:

台南郵差黃聖展為了不公平的工作衡量表環台,昨天他帶來好消息,要向全國郵差說他聯署成功了。(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台南郵差黃聖展為了不公平的工作衡量表環台,昨天他帶來好消息,要向全國郵差說他聯署成功了。(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不過有支持郵差聯署的臉書專頁質疑,聯署破局。(圖擷取自臉書)

不過有支持郵差聯署的臉書專頁質疑,聯署破局。(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