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性很可愛! 男生其實不在意女人有這些缺點...

調查發現,男人認為女生最無傷大雅的缺點是任性,很多男人甚至認為女生任性其實很可愛。(情境照,非當事人)

調查發現,男人認為女生最無傷大雅的缺點是任性,很多男人甚至認為女生任性其實很可愛。(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6/25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經常會拿放大鏡來檢視自己的缺點與不足,甚至因此失去自信,然而有時這些缺點在他人眼中其實根本不傷大雅。日本媒體最近就整理出了一些男人其實不太在意的女生的小缺點。

據《Japhub》報導指出,日本媒體對200位單身男性進行調查,希望能得知女生的哪些缺點,在男人看來其實並沒什麼,也不會太在意。調查結果發現,男人認為女生最無傷大雅的缺點是任性,很多男人認為女生任性其實很可愛,更有男人直言希望另一半能夠認性一點。調查也發現,男人並不是很在意女生是否善於收拾東西,有些男生甚至認為身為男人應該幫女生收東西才對。

這份調查也顯示出男生對女人金錢觀的態度,雖然有些女生喜歡亂花錢,不過調查結果卻發現,男人對此其實並沒有很在意,只要女生是花她的錢就無所謂,因為金錢應該是由各自來管的。男人也不會因為女性過於吝嗇,就將此視為缺點,有些男人更直言,如果女生吝嗇的話,自己就應該幫忙付帳。

男人其實不太在意的女生的小缺點:

1. 任性
2. 不善收拾
3. 胡亂花錢
4. 倔強/太認真
5. 吝嗇
6. 容易嫉妒
7. 負面思考
8. 容易吸引其他男性
9. 依賴性強
10. 酒品不好

相關聯傑請見:男生認為「女生有呢啲都OK的缺點」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