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亂入裝華航空姐?工會:有識別證才是真的

被戲稱是「史上最高顏值罷工」的華航空服員罷工行動,網路上卻傳出有不少非空服員、卻跑到現場拍照留念而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被戲稱是「史上最高顏值罷工」的華航空服員罷工行動,網路上卻傳出有不少非空服員、卻跑到現場拍照留念而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25 19:3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被戲稱是「史上最高顏值罷工」的華航空服員罷工行動,網路上卻傳出有不少非空服員、卻跑到現場拍照留念而引發討論;空服員工會表示,只有工會會員能進到封鎖線內、且會在胸前掛上「會員證」識別。

網路上流傳許多到華航罷工現場拍照留念的正妹照片,吸引不少網友,不過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卻傳出有人出面指控,一名到現場參加的女子根本不是空服員、而是他前妻,該名女子又出面澄清「她其實是遭家暴」等宛如八點檔劇情,更讓這場罷工活動外添了些花絮。

另外,也有網路消息傳出「有大批酒店小姐加入華航抗爭,取得現場自拍照,再跟酒客謊稱是空姐」,更讓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林佳瑋說,只有工會成員能參加、且能進入罷工封鎖線內,報到時會發給會員一個印有「會員證」的吊牌,可掛在胸前識別,且本來還會發給背心,但因人數過多,背心最後不夠用,但吊牌完全足夠,若沒有會員證吊牌也沒有背心,那就不是真正參與罷工活動的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