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華航罷工 周芷萱:權益本就靠自己爭取

周芷萱表示,許多遊客都在表達不滿,讓她有感而發道出目前的爭取權益問題所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周芷萱表示,許多遊客都在表達不滿,讓她有感而發道出目前的爭取權益問題所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25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首次空服員罷工昨日落幕,不過華航今日下午5點以前仍取消62航班,估計逾1萬名旅客受影響。曾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立委、前台大研協會長周芷萱稍早在臉書表示,許多遊客都在表達不滿,讓她有感而發。

周芷萱眼見旅客受訪時反應:「他們的權益爭到了,我們的權益誰幫我們爭取?」這讓她不禁直言:「你啊。」隨後她提到,還有一種言論是說:「這些人不過就是為了自已的利益嘛,那我們不爽都可以罷工喔。」周芷萱對此則說:「對,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你的也要由你自己爭取啊。」

周芷萱認為,有些台灣人可能還沒搞懂一件事,那就是「抗爭爭權的過程,本來就是有爭的人才有,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強調一個更好的社會需要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利益努力,並懷著期待社會可以變得更好的心態來爭取權益。

最後她也呼籲大眾:「華航空服員爭完權了,我們其他人欣羨之餘也要加油啊!」

周芷萱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周芷萱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