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星人這樣消暑…網友大呼「想湊一腳」

狗狗「黑嘴」趴在製冰廠不要的碎冰上消暑。(圖擷自《爆料公社》)

狗狗「黑嘴」趴在製冰廠不要的碎冰上消暑。(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6/25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聰明的消暑法!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拍下照片,大太陽的酷暑下,一隻狗狗趴在一座碎冰堆成的白色小山,一副享受模樣,旁邊還有一隻黑狗也在乘涼。令她大呼「害我也好想湊一腳。」

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迴響,有住附近的網友指出,畫面中的冰是製冰廠的碎冰,狗狗每當夏天都有「冰毯」可趴。飼主也留言「認狗」,說牠們「每天倒冰都用衝的」。連工廠的業者也來留言:「我的冰塊工廠!我們的碎冰都是乾淨衛生的,狗狗躺上面吃冰,黃色叫黑嘴(台語),黑色叫jaguar。」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也留言笑道:「冰上的是狗凍,冰旁的是熱狗」、「佔到涼缺!」、「土豆雪花冰」、「還以為是浮冰上的海狗」。也有幾位網友表示,碎冰堆乍看之下好像命案現場地上蓋的白布,「真的以為發生兇殺案」、「白色的一攤在地上真的會讓人誤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