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菜學堂」分享食安觀念 譚敦慈:食物簡單就好

譚敦慈教導食安和養生的觀念。(記者楊金城攝)

譚敦慈教導食安和養生的觀念。(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24 16: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農業局今天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舉辦「買菜學堂」,邀請「俠醫」林杰樑的太太譚敦慈前來為民眾上課,教導食安觀念,她說,人要養生,食物簡單就好,每天喝水最好時間是上午6至9點。

譚敦慈說,我們要吃食物的原形,不是吃加工後的「食品」,不要相信有神奇的食物,勿偏食,不要只喜歡吃一種食物。

而飲料,白開水最好;譚敦慈說,最毒的不是婦人心,而是卡路里,攝取過多的熱量導致肥胖將對健康造成影響,家長也最好不要拿食物當小孩的獎勵品。

譚敦慈還教導一些小撇步,都是她多年的生活經驗,她說,喝水最好的時間是在上午6至9點,稀釋血液濃度,減少中風和心肌梗塞的機會,彩色的吸管不要用,染髮後3天內多吃蔬果,遠離毒害。包裝水放車上3天就不要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