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高雄開唱並捐1500萬 高市府:深深感謝

五月天8月13、14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加場兩場。(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8月13、14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加場兩場。(相信音樂提供)

2016/06/24 10: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高雄加場,將於明晚開始賣票,五月天並宣布捐出1500萬元作為公益愛心善款,捐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兩個單位;對此,高市府深深感謝。

五月天將於7月23、24日,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 2016」巡迴演唱會,4萬張門票秒殺,日前緊急宣布8月13、14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加場兩場。

為防堵黃牛,五月天經紀公司「相信音樂」,於高雄場也沿用「實名認證區」,及設置「不法黃牛稽查管道」供網友檢舉,高雄場將於6月25日晚間6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五月天並宣布要從兩場票房所得中捐出1500萬元作為公益愛心善款。將捐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兩個單位。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深深感謝,更感謝過去一路以來,五月天與高雄的共同成長,也相信五月天與高雄會有永遠牽絆的感情。

五月天過去曾是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但合約已期滿,高市府是否想繼續找他們代言?對此,丁允恭強調如果有適恰的合作機會,當然願意隨時合作,但也要尊重他們演藝生涯不同階段的規畫,而高雄的城市行銷策略也是要站在既有的基礎上,不斷推陳出新,發揮創意尋求新的亮點。

高市觀光局則預估五月天的兩場演唱會,能帶來上億元的演場會經濟產值,包括餐飲、住宿、交通等。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將於高雄加場。(取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粉絲團)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將於高雄加場。(取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