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支持華航空服員合法罷工

華航空服員將自24日凌晨零時起正式開始罷工,立法院親民黨團今晚表示,支持華航空服員用合法的權利來表達心聲。圖為今晚間空服員召開罷工記者會的畫面。(記者王藝菘攝)

華航空服員將自24日凌晨零時起正式開始罷工,立法院親民黨團今晚表示,支持華航空服員用合法的權利來表達心聲。圖為今晚間空服員召開罷工記者會的畫面。(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23 22:5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華航空服員將自24日凌晨零時起正式開始罷工,立法院親民黨團今晚表示,支持華航空服員用合法的權利來表達心聲,爭取合理休息時間與勞工尊嚴,希望中華航空公司能夠繼續積極與勞方協調。

親民黨團發出聲明表示,華航作為公營企業,應為全國企業的表率,不能以利潤為唯一考量,而應作為勞資和諧,共同奮進的典範,讓員工有更好的福利,心甘情願為公司打拼。

親民黨團強調,將密切關注此事發展,並盯緊華航公司,不得秋後算帳,保障勞工合法的罷工權利。此外,華航罷工除了涉及勞資問題外,空服過勞問題已涉及飛安,基於飛安第一原則,相關業管單位,交通部及飛安會與勞動部不可放任勞資對立,應主動介入協調,並對各航空公司進行勞動檢查,確保總體飛航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