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震怒妮妮作弊 他反酸:您的學歷也是...

歐陽龍競選時,女兒歐陽妮妮幫忙站台拉票。(歐陽龍提供)

歐陽龍競選時,女兒歐陽妮妮幫忙站台拉票。(歐陽龍提供)

2016/06/23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妮妮因是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與資深藝人傅娟女兒,高中開始就演出偶像劇、微電影並接拍多支廣告,小小年紀就建立廣大知名度,自大同高中體育班畢業後,放棄赴美國天普大學就讀,進入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但卻爆出在週一(20日)的「劇場技術」期末考試找槍手代考,引發社會熱議。知名作家老侯也透過臉書發表看法

歐陽妮妮作弊的事情昨被校方證實後,讓歐陽龍大為震怒,向媒體表示自己「生氣加震驚」,痛罵女兒「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大哭懊悔也來不及!」他完全尊重學校處分,並要求女兒結束在英國的雜誌拍攝工作後,立刻回國向社會大眾道歉。

對此,長年在日本工作的老侯,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找人代考,這是一千萬個不對,相信這女孩子受夠教訓了。但我忍不住想為她說說話。我提過不只一次:與我們的藝人相較,日本影星普遍學歷偏低。看上去漂漂亮亮的女星,學歷有個高中畢業就很不錯。為何?因為只要條件好,日本演藝圈足以養活藝人,自然也值得從業人員拿學業做犧牲。」

老侯強調,「這些條件,台灣都不存在。歐陽妮妮再紅,也只能紅在一時,過了新鮮期,一個藝人就變得與凡人無異,沒有通告可接的藝人,甚至比凡人都慘。這就是現實。那麼,歐陽龍先生,您又把千金送進演藝圈,又希望她學業別放棄,您自己做得到否?就連您的『淡江大學管理學院學分班』學歷,也是為了從政臨時去鑲的金,不是嗎?歐陽妮妮夠爭氣了,只是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您說是吧?」

作家老侯評論歐陽妮妮作弊事件。(圖擷取自「老侯 台北會社員」臉書粉絲團)

作家老侯評論歐陽妮妮作弊事件。(圖擷取自「老侯 台北會社員」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