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裝自己是「學徒」 只為了幫單親媽免費裝冷氣

林姓師傅為了免費幫單親媽媽裝冷氣,暪著對方說自己是「學徒」,向她「爭取」練習的機會。(圖擷取自臉書)

林姓師傅為了免費幫單親媽媽裝冷氣,暪著對方說自己是「學徒」,向她「爭取」練習的機會。(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22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員林1名冷氣師傅騙客人自己是學徒,只為了免費幫她裝冷氣。林姓師傅在臉書表示,前陣子在店裡遇到1位媽媽帶著2個女兒來買電鍋線,得知對方是單親媽媽,經濟狀況又不太好,只好騙她自己是學徒,免費幫她裝冷氣,他還大方地說:「這一定是我裝過最虧錢,卻也最值得的冷氣。」

林姓師傅表示,當天2個小女孩到店裡覺得有冷氣好涼,拜託媽媽在家也裝一台,媽媽卻說還沒領到錢,要再等上2個月,2個妹妹雖然失望,但也很乖的說「好」。

他因此推薦客人促銷中的冷氣,才得知對方是單親媽媽,剛離婚身上沒什麼錢,因此他又建議可以買二手的冷氣機,可是那位媽媽卻說:「有考慮過買二手的,但安裝也要錢,而且不便宜。」

當下他就謊稱自己是冷氣學徒,剛好需要練習安裝冷氣,要對方買到冷氣通知他,一放假就去幫她裝,他還說:「我絕對不收錢,拜託你給我練習的機會。」

最後,他也履行承諾,在對方買到冷氣後免費替他裝,看到冷氣打開後2個妹妹笑得很開心的畫面,他只說:「很超值。」

超級暖男的行徑被網友讚爆,紛紛表示「房間涼了,心暖了」、「有洋蔥啦」、「真的是好人」、「台灣需要更多像你一樣的人」。

他朋友也一起犧牲假期,協助他安裝冷氣機。(圖擷取自臉書)

他朋友也一起犧牲假期,協助他安裝冷氣機。(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