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空服員工會投票 支持罷工高達99.4%

2016/06/21 23:49

[記者鄭淑婷、甘芝萁/桃園報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公布華航空服員罷工投票結果,共有2548人投票、2535張同意票、9張不同意、4張廢票,支持罷工投票比率高達99.4%。華航空服員確定取得罷工權,工會表示,將於暑假擇日罷工。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八日起發起罷工投票,陸續在台北、高雄、桃園舉辦投票,工會於投票結束後在桃園市產業總工會進行開票,桃園市政府勞工局有派員到場了解,開票於晚間8點開始,於深夜11點多完成。

工會秘書長林佳瑋表示,工會會員人數共2638人,全數均華航空服員,2週來共有2548人出席投票,估算投票率為9成6,贊成罷工票數2535票、反對9票、廢票4票。

取得罷工權訊息確認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說「歷史性的一刻」、「恭喜!這次要給資方好看」、「終於看到勞工的覺醒即將遍地開花了」、「我要哭了,都起雞皮疙瘩了」、「太感動了」、「令人難過的決定,可能造成我的不便,但我支持你們」、「挑暑假旺季的時候罷工才有意義啦!支持華航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