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交首辦「霧峰音樂節」行銷在地之美

「霧峰音樂節」邀國際樂壇傳奇家族「奧登蕯默單簧管3重奏」參與演出。(國台交提供)

「霧峰音樂節」邀國際樂壇傳奇家族「奧登蕯默單簧管3重奏」參與演出。(國台交提供)

2016/06/20 21:3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成立70年,今年首度推出霧峰音樂節,將結合觀光,前往國台交附近包括亞大現代美術館、霧峰林家古蹟明台高中等五處景點,推出14場音樂會,盼與在地更多連結,也讓更多人感受到霧峰之美。

國台交團長劉玄詠今年二度回鍋出任團長職,有感於今年逢國台交成立70年,且在霧峰生根,決定加強國台交與在地的連結,首度推出霧峰音樂節,盼用古典音樂與在地廣結「音」緣,自7月8日推出到8月7日止。

考量霧峰近年來發展出不少文化景觀特色,這次的霧峰音樂節除在國台交霧峰演奏廳演出外,更走出去與附近特色景點結合,包括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安藤講堂、大里區永隆里康橋河堤、立法院中部辦公室議事大樓前及霧峰林家古蹟明台高中飛觴醉月亭等辦音樂會。

劉玄詠指出,音樂會主要考量每年均辦有青少年音樂夏令營,每年均邀國內外音樂名師大師班指導,之後辦成果發表音樂會,以美國檀格塢國際音樂節為藍圖,將成果音樂會再擴大延伸成音樂節。

音樂節分饗宴、響樂及享受3系列,饗宴共有4場音樂會,均在國台交演奏廳推出採售票欣賞,但票價平易近人,每場100元,若購4場欣賞只要300元,包括有國台交與故事工廠推出備受好評的親子音樂會,另有國際樂壇奇家族「奧登蕯默單簧管3重奏」及跨界國樂美女天團「無双樂團」等。

其餘響樂及享受系列節目則均為免費場次,響樂系列須索票,享受系列則戶外自由參與,其中在明台高中推出兩場南管音樂會,讓民眾感受古今交會音樂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