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林鳳營找網媒洗白 陳致豪:讓我們更堅持抵制

「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者陳致豪評論味全請《泛科學》做專題的事件。(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者陳致豪評論味全請《泛科學》做專題的事件。(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2016/06/20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媒體《泛科學》近日在味全食品公司贊助下,策劃報導「林鳳營鮮乳」生產過程的專題調查,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因為味全隸屬涉嫌製造黑心油的頂新集團,使得其知名產品「林鳳營鮮乳」成為網民抵制的目標。「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者陳致豪今天就對此發文,堅持抵制行動。

陳致豪表示,他自己開的咖啡店,從開業以來就使用比較貴的林鳳營鮮奶,而且他本人每天喝2杯以上的卡布其諾咖啡,證明自己其實非常信賴林鳳營鮮奶的品質,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堅持抵制味全,就因為2014年的頂新黑心油案。

陳致豪認為,「其實味全真的很笨。他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徹底和頂新切割開來,除了這條路他們完全無法洗白,就算找泛科學我也覺得那根本不科學。這樣的舉動只會讓我們更堅持抵制罷了。」

陳致豪批判《泛科學》,「我相信他們頭腦這麼科學,應該很清楚人民的抵制才不是出於『不科學』,反之,這些抵制的動作就是因為清楚的戰略,才衍生出種種有效的戰術啊!所以根本不需要你們設法去驗證(更何況我看了那個無關痛癢的影片也不覺得你們驗證了什麼)。講中立講科學,不如就明講這是一個誘人的科學洗白公關案」。

相關連結請見︰

《泛科學》策劃報導「林鳳營鮮乳」生產過程的專題調查

陳致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