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0世界難民日 世展會近千名員工 飢餓12小時 行動支持難民

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在約旦執行難民營學童營養補充計畫,提供營養餅乾與果汁給難民營學校的兩千名兒童以改善兒童健康。(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在約旦執行難民營學童營養補充計畫,提供營養餅乾與果汁給難民營學校的兩千名兒童以改善兒童健康。(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6/06/20 22:0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響應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信念,並以身作則呼籲大眾參與飢餓三十,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今天「620世界難民日」舉行飢餓12小時的DIY營會,盼以行動支持並紀念全球身處苦難的脆弱難民。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龔天行表示,「擁有憐憫和同理的動機能讓服務更有意義」,因此期許同仁透過體驗飢餓更加強同理心並思考服務對象所經歷的困難,也「感謝他們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其中」,進而看見社會上的愛心和服務對象奮力自立的過程。

營會主辦人人力資源發展處代理處長劉建志表示,飢餓DIY營會行之有年,工作人員總是樂意參與,全台各區辦公室及中心近千名工作人員同步於今日上午8點至晚上8點禁食飢餓12小時,請假或在外出差的工作人員也需自行禁食,並在中午連線觀看難民日影片,使全體工作人員更加了解難民景況及兒童面臨的挑戰。

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在約旦執行難民營學童營養補充計畫,提供營養餅乾與果汁,供難民營學校的兩千名兒童以改善健康,並提高就學意願,也透過糧食援助,幫助敍利亞難民和窮苦約旦社區。同時藉由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計畫,幫助阿茲拉克(Azraq)難民營裝置水資源設備、修建運動場及當地受IS迫害的伊拉克基督徒難民。此外,更在其他洲區執行各式難民相關方案,關注難民兒童及家庭。

台灣世界展望會也邀請民眾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報名7月30、31飢餓勇士大會師,讓身處困境的難民兒童與家庭知道他們未曾被遺忘。

台灣世界展望會龔天行會長率領同仁一齊飢餓,他認為「擁有憐憫和同理的動機能讓服務更有意義」。(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龔天行會長率領同仁一齊飢餓,他認為「擁有憐憫和同理的動機能讓服務更有意義」。(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