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吃2份早餐能減重? 專家教你這樣瘦

2016/06/18 21:23

不少人以為少吃多動是最快的瘦身方法,不過有研究指出,想減重應該從第一餐的飲食做改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以為少吃多動是最快的瘦身方法,不過有研究指出,想減重應該從第一餐的飲食做改善,每天「有技巧」的吃2份早餐,也能吃飽又顧身材。

根據《華人健康網》報導,過去有研究顯示,每天吃一份早餐的學童,體重增加的程度與每天吃2份早餐的學童差不多,反倒是不吃早餐的人,體重過重的比例,是每天吃2份早餐者的2倍,結果令人出乎意料。

但是該如何吃2份早餐又瘦身其實是有訣竅的!有不少人剛起床,但身體仍還沒睡醒食慾不佳,沒辦法馬上吃一堆東西,這時就可以先吃第一份早餐,像是少量的優格、水果、堅果,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

到了公司或是學校時,則可以吃份量較多、富有蛋白質的第二份早餐,像是雞蛋(炒蛋、水煮蛋、荷包蛋等)、麥片粥、酪梨等,這些食物有助於維持飽足感,讓你不會一直亂吃零食,結果增加了卡路里。

相關連結詳見《華人健康網》" target="_blank">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1/38449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