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政府首度和關心課綱學生面對面 下午2:30全程直播

教育部首度和關心課綱的學生,在教育部內面對面座談,今天下午2時30分開始,會議也會在網路上全程直播。(記者林曉雲攝)

教育部首度和關心課綱的學生,在教育部內面對面座談,今天下午2時30分開始,會議也會在網路上全程直播。(記者林曉雲攝)

2016/06/18 14:1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去年高中生大舉反對馬政府硬推的黑箱微調課綱,新政府上任後,教育部廢止高度爭議的微調課綱,並依據立法院修改、總統公布的新法,課審會將首度納入學生代表,教育部今天下午2時半首度和關心課綱的學生面對面座談,由主管高教的政次陳良基主持諮詢會議,聽取學生們對於課審會學生代表產生方式等的意見,

教育部表示,依據總統府105年6月1日修正公布之「高級中等教育法」第43條之1規定,教育部研修「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課程審議會組成及運作辦法」,課審會首度納入學生代表委員,基於尊重多元觀點、透明公開、廣徵意見之原則,教育部就目前辦法草案及學生代表資格條件與產生方式,經由辦理諮詢會議方式,邀請學生(學生團體代表或個人代表)80人至教育部,由陳良基代表聆聽學生意見。

網路直播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