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招待布農族學童 體驗飯店經營當畢旅

小朋友學做港式點心,很仔細看師傅的講解與動作。
(記者張忠義攝)

小朋友學做港式點心,很仔細看師傅的講解與動作。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6/17 18:3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迎接暑假到來,全省各地飯店紛紛舉辦夏令營活動搶客,高雄翰品酒店發揮愛心,免費招待台東縣偏鄉學校布農族學童住宿及參加體驗營活動,讓原本無法參加畢旅小朋友非常開心。

高雄翰品酒店嚴天立總經理表示,偏鄉小孩無法參加畢業旅行,留下許多遺憾,所以特別安排他們體驗此活動,飯店準備房間讓小朋友住宿並安排用餐,讓他們留下珍貴的記憶。

今年暑假高雄翰品酒店推兒童夏令營住房專案「小小飯店人」,體驗各部門工作內容及DIY製作教學,安排戶外騎乘飄移車至公園、愛河欣賞沿岸風景,實際體驗騎乘樂趣。

武陵國小12名六年級畢業生今天分別學習櫃台接待、做港點、整理房間等體驗飯店工作課程,下午並以歌舞表演表達布農族的感恩,也有小朋友表示,以後長大想在飯店工作,讓旅館業者聽了覺得很窩心。

高雄翰品酒店嚴天立總經理指出,高雄翰品成立快五年了,這幾年響應公益活動不間斷。飯店很開心可以獻出愛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希望藉此在孩子心中種下愛的種子,生根發芽,將來若有能力可以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翰品酒店不讓偏鄉孩童留遺憾,讓布農族學童體驗飯店經營 。
(記者張忠義攝)

翰品酒店不讓偏鄉孩童留遺憾,讓布農族學童體驗飯店經營 。 (記者張忠義攝)

小朋友學做港式點心,做到最後還蠻有架式的。(記者張忠義攝)

小朋友學做港式點心,做到最後還蠻有架式的。(記者張忠義攝)

武陵國小12名學童,載歌載舞表演,來感謝翰品酒店讓他們留下珍貴的記憶。(記者張忠義攝)

武陵國小12名學童,載歌載舞表演,來感謝翰品酒店讓他們留下珍貴的記憶。(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