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65元超澎湃便當 配菜滿滿還附湯送水

豐盛便當附湯附水,全部才65元,在新北市真理大學學生餐廳買得到。(圖擷自爆廢公社)

豐盛便當附湯附水,全部才65元,在新北市真理大學學生餐廳買得到。(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6/06/17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級「俗擱大碗」!新北市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畫面中的便當菜色超級豐盛,附湯還送一罐礦泉水。重點是,這些全部只要65元。令人大呼「佛心來的」。

發文網友說,這是在淡水真理大學學生餐廳買的雞塊便當,但看照片光主菜就有雞塊、叉燒、香腸3種菜色,配菜也是塞滿滿,其中還有銀絲卷,幾乎要把便當盒撐爆。「我想會吃到吐吧…全部65加一罐水」

眾網友看了非常羨慕,紛紛留言表示:「超便宜」、「第一次看到便當有銀絲卷的」、「菜色也太好」、「CP值好高」。有網友指出,校外人士想吃的話也可以進真理學餐購買。

網友發文,形容會「吃到吐」。(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文,形容會「吃到吐」。(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