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蟾蜍遇見白蟻群 網友直呼:吃到飽

有網友捕捉到「蟾蜍入蟻群」的現象,直呼是「吃到飽」。(圖擷取自影片)

有網友捕捉到「蟾蜍入蟻群」的現象,直呼是「吃到飽」。(圖擷取自影片)

2016/06/16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地在本月11日與12日端午連假期間受天氣影響,各地都降下大雨,在下雨前後許多地方都能夠看見展翅高飛的白蟻,有網友就捕捉到「蟾蜍入蟻群」的現象,直呼簡直是「吃到飽」。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鏡頭前方的地面爬滿了白蟻,在蟻群中則有一隻蟾蜍,看似相當開心的在蟻群中跳躍,並不費吹灰之力的享用眼前的這頓大餐,PO文網友直呼「爽到蟾蜍!,活了這麼久長那麼大」。

許多網友見到這幅景象,都感覺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叫同伴一起來,不然吃不完」、「Buffett吃到飽」、「這應該會吃到撐吧...」、「這頓吃完飽到等過冬了」、「蟾蜍表示:飽餐過後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呱呱吃到不想吃了」。

相關影音(爆料公社提供)

許多網友見到這幅景象,都感覺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叫同伴一起來,不然吃不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見到這幅景象,都感覺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叫同伴一起來,不然吃不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