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與國泰世華銀行 簽產學合作備忘錄

靜宜大學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記者張軒哲攝)

2016/06/16 15:5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與國泰世華銀行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培育學生成為金融專業人才。校長唐傳義表示,期望與國泰世華銀行攜手合作,提升學生學習意願、縮短學用落差、培養專業及創新能力,也扶助經濟弱勢學生向上翻轉的機會。

唐傳義指出,國泰世華銀行積極布局海外市場,靜宜在東協十國有40多所姐妹校,境外學生人數最多依序來自泰國、菲律賓、越南及柬埔寨等國。面對全球化挑戰,靜宜校方鼓勵學生出國遊留學,成為具國際觀的全方位大學生,也積極吸引各國學生進入靜宜,透過交流、互動,建立多元文化、國際視野及學習環境。

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陳晏如指出,為提前延攬優秀校園人才,國泰世華銀行近年積極走入校園,金融產學合作計畫已邁入第三年,目前與14所大學合作、錄取127位學生,靜宜錄取人數居冠,共有來自財金、國企等系25位學生。希望未來在金融人才培育、資訊等領域有更深度的合作,共創學校、學生、企業三贏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