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賢國小學生自創畢業歌 唱出六年回憶

宜蘭七賢國小學生自創畢業歌,唱出六年回憶。(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七賢國小學生自創畢業歌,唱出六年回憶。(記者簡惠茹攝)

2016/06/16 11:3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七賢國小畢業生全班17名學生將過去6年的感情編成一首歌,並到台北進錄音室合唱錄製單曲。

這17名學生利用6年級上學期彈性課程的時間,接受老師周駿義的編曲指導,學生們用簡譜的方式通力合作寫出他們的畢業歌,又利用作文課寫詞,寫下他們對自己的六年的回憶與未來的期望。

「我只願你的記憶有個我就好,眼淚不必徐徐留下。」學生們更親自到台北錄音室錄製畢業歌,在「聽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錄音室」老師呂進榮的協助下,讓學生有機會把同窗情誼轉化成音符,唱出自己的畢業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