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孫大雨中領食惹哭網友 社會局已聯繫上

蕭小姐PO出祖孫在大雨中等待領食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蕭小姐PO出祖孫在大雨中等待領食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1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橋頭區蕭姓女團膳業者將備用營養午餐提供給弱勢家庭,讓他們溫飽,而日前她將一對祖孫等著領食的照片PO上網,引發廣大迴響。高雄警方今上門探訪祖孫下落,盼能提供協助,但蕭小姐表示,她不知道這對祖孫的身分,今天他們也沒來領食,未來會持續留意。而蕭小姐在今(15)晚在臉書透露,目前社會局已經聯繫,她相信會有很好的安排,請大家放心!

蕭小姐日前在公司門口拍下照片,當天正好下著大雨,這對祖孫也來領食,她好意告訴阿公可以到屋簷下躲雨,但阿公說沒關係,低下頭和孫子對上眼,「我其實分不清,娃兒臉上的淚還是雨…」。

蕭小姐感嘆:「一堆人挑剔的浪費了食物,卻有一群人是不論日曬當中還是大雨滂沱都滿心歡喜地等著食餘帶回家準備當晚餐!他們等著的那可是被孩子們挑剔不吃的午餐啊!」

該篇文章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表示希望能幫助祖孫倆,也引發警方關切,警員今天下午就到蕭小姐的團膳公司,希望找到祖孫倆的下落,提供幫助。

不過蕭小姐指出,她也不知道祖孫的身分,只知道他們常來打菜,但今天沒出現,之後會繼續留意。

蕭小姐今晚在臉書透露,目前社會局已經聯繫,她相信會有很好的安排,請大家放心!

蕭小姐的PO文感動大批網友。(圖擷取自臉書)

蕭小姐的PO文感動大批網友。(圖擷取自臉書)

蕭小姐今(15)晚在臉書透露,目前社會局已經聯繫,她相信會有很好的安排,請大家放心!(圖擷取自臉書)

蕭小姐今(15)晚在臉書透露,目前社會局已經聯繫,她相信會有很好的安排,請大家放心!(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