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合唱團赴歐參賽缺經費 小英捐款「拋磚引玉」

希望合唱團於520就職典禮領唱國歌,原訂7月赴中國的演出被取消,8月赴匈牙利的旅費因而出現缺口。圖為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出場並一同唱國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希望合唱團於520就職典禮領唱國歌,原訂7月赴中國的演出被取消,8月赴匈牙利的旅費因而出現缺口。圖為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出場並一同唱國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15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希望唱團在520總統就職典禮,獻唱排灣族改編國歌,原訂受邀於7月20日赴廣州合唱節表演,但主辦單位認為涉及政治太敏感,表演喊卡。原本在中國表演的費用可以挹注到8月赴匈牙利藝術節合唱比賽,現在經費可能出現短缺。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稍早表示,總統蔡英文得知此事後,將以個人名義撥出《英派》一書版稅中的新台幣50萬元給合唱團,作為赴歐參賽旅費。

針對曾於520就職典禮領唱國歌的希望合唱團,因中國表演遭取消,赴匈牙利藝術節合唱比賽經費不足,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稍早表示,總統蔡英文得知此事後非常關心,她除了將以個人名義撥出《英派》一書版稅中的新台幣50萬元給合唱團,用在赴歐洲參賽的旅費,也希望自己拋磚引玉,把台灣這麼美好的聲音傳唱到國際舞台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