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熊獲頒市民證 花媽稱許:最專業的觀光大使

花媽上午頒發市民證給高雄熊。(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上午頒發市民證給高雄熊。(記者王榮祥攝)

2016/06/14 11: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正挑戰高雄卅八區行腳任務的高雄熊,今天抵達高市府所在的苓雅區,上午由觀光局長曾姿雯、苓雅區長陳進德陪同,進市府四維行政中心拜訪市長陳菊,並接受陳菊頒發市民證,成為正港的高雄市民。

陳菊表示,高雄熊長期協助行銷高雄,聽說最近又要去香港,他是最專業、敬業、稱職的觀光大使,大家都稱讚。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剛到日本熊本災區慰問、同時探訪高雄好朋友熊本熊,回國後立刻安排頒發市民證給高雄熊,顯示無論熊本熊或高雄熊,花媽都很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