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台灣燈會主題 「友善大地、燈會原鄉」

2017台灣燈會將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為主題,呈現豐饒富足土地。(雲林縣府提供)

2017台灣燈會將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為主題,呈現豐饒富足土地。(雲林縣府提供)

2016/06/13 18:5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7台灣燈會主軸出爐,將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為主題,強調人與土地的友善關係與富足大地,及雲林縣花燈原鄉豐厚文化底蘊。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林建鴻今針對台灣燈會主軸質詢縣長李進勇,李明哲指出,端午節已過,台灣燈會舉辦日期愈來愈近,縣府是否已經擬定燈會主題,要以何種面貌呈現台灣燈會。

李進勇指出,台灣燈會雖在雲林舉行,但如同名稱是「台灣燈會」以台灣為主軸,同時呈現雲林在地特色,縣府會與觀光局密切商議合作,打造完美燈會。

李進勇說,燈會將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為主軸,強調人與土地、農業與土地的友善關係,同時呈現雲林是花燈發源地的豐富文化底蘊,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雲林。

李明哲表示,台灣燈會是雲林大事,他希望縣府能夠隨時告知推動進度,讓縣民安心,也能夠協助縣府推動相關事務,辦好台灣燈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