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AV片商被抄 一劍浣春秋:這行恐地動山搖

日本警方逮捕AV片商「Marks Japan」前社長。(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警方逮捕AV片商「Marks Japan」前社長。(圖擷取自網路)

2016/06/1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大模特兒及AV事務所「Marks Japan」,旗下擁有湊莉久、彩美旬果、初美沙希等大牌女優,卻因為疑似強逼女性下海拍片,前社長村山典秀等3人日前遭警方逮捕。AV專家一劍浣春秋分析,「接下來這一行恐怕要地動山搖」。

一劍浣春秋的分析文章12日刊登於《Play No.1》網站,同日晚轉發於其個人臉書粉專。一劍浣春秋在分享的引言寫,「連這家擁有彩美旬果、初美沙希和湊莉久的事務所都出事,AV界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是被強迫張開雙腿的?接下來這一行恐怕要地動山搖了~」。

在其文章〈強推女優拍片 事務所Marks Japan前社長被捕!〉中,一劍浣春秋則指出,日本法界近來有一群人一直在關注AV女優是否遭到脅迫拍片的問題,他們透過各種管道尋找現役及退役女優,進行訪談並透過法律手段為她們爭取權益。

一劍浣春秋還說,某位AV界人士私下向他坦言,這一行確實藏污納垢、充斥各種爛人,但不可能絕大多數的女優都是被迫拍片,最重要的是,那些出來控訴事務所和片商的女優也未必就是被迫拍片,因為「天知道她們和律師之間有什麼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