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4中歐電影節 全台免費入場

2016/06/07 11:5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V4中歐電影節於本月2日起於國內11個城市播放電影,全台免費入場。

第三屆V4中歐電影節由維斯格勒集團(Visegrád Group)主辦,維斯格勒集團是由中歐4國組成的跨國組織,成員包括波蘭、捷克、斯洛伐克與匈牙利4國,因此簡稱V4。今年適逢V4成立25週年,因此除了中歐電影節以外,捷克駐台辦事處也在二月時與外交部及台南市政府合辦「慶祝V4成立25週年音樂會」,另也將於本月與台中國立公共圖書館合辦「中歐四國25週年合作紀念展」。

V4中歐電影節將在全台11個城市,合計20個場館對外播放精選電影,分別為捷克喜劇片「結冰」、匈牙利劇情片「家族之母與瘋子們」、波蘭劇情片「身體」與斯洛伐克劇情片「天堂、地獄…地球」,主辦單位希冀透過電影節,增加台灣民眾對V4中歐4國的認識與了解,詳細播映時間表可於台灣歐洲電影節網站與歐洲魅影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