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復仇」者聯盟 帶畢業生過天堂路

南州慈惠醫專的「被復仇」者聯盟,帶領畢業生衝過水球天堂路。(記者陳彥廷攝)

南州慈惠醫專的「被復仇」者聯盟,帶領畢業生衝過水球天堂路。(記者陳彥廷攝)

2016/06/06 20:2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平常力大無窮又威風的浩克,今天竟只能任人宰割!?超人和蝙蝠俠還有小小兵也來亂入?

南州慈惠醫專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其中物理治療科傳統的「水球天堂路」已成畢業典禮重頭戲,5千顆水球在學生手上蓄勢待發,就為向「復仇者聯盟」的老師「復仇」!

南州慈惠醫專創校53年的畢業典禮,今天共有1100餘名畢業生將走出校園,畢業生早上於廣場集合,在校生列隊歡迎,全程掌聲象徵對學長姊們最衷心的祝福!接著物治科傳統「水球畢典」登場,全場沸騰、笑聲滿滿。

老師們裝扮成「復仇者聯盟」如浩克、鋼鐵人及美國隊長,而超人、蝙蝠俠甚至小小兵也來亂入,原來全是科內老師裝扮,發起活動的老師徐耀群說,畢業生在校求學5年,苦甜笑淚過程通通有,為祝福學生們展翅高飛,提出超級英雄風的想法,果然獲得老師們一致同意,所以現場是「巨星雲集」,學生保證留下滿滿回憶!

科主任及導師帶著畢業生,在主持人倒數後,勇敢向前衝過長約60公尺水球大道,被「洗禮」而渾身溼透,堪稱「水球天堂路」;「沒仇只是練身體!」將升上專五的阿勝搞笑表示,受老師點滴之恩,當然要「湧泉以報」,而水球天堂路已數屆,今年別出心裁的裝扮更是讓學生驚訝不已,也藉水球歡送學長姐在校內的最後一哩路,「物治科的感情更緊密」!

慈惠醫專全校學生人數約6100人,物治科的至今的物理治療師證照高達106張,是全國技專校院第一名!今年畢業班導師中的夫妻檔王仲翊及薛甯今老師,繼8年前完成專屬物治科的科歌外,今年還為了100級畢業生,詞曲創作畢業歌「是你‧為你」,歌詞中的「水花飛舞,為你綻放」,正是描寫「水球畢業洗禮」歡樂情境,全曲傳達了老師們對於畢業生滿滿祝福與深切的期許,明天物治科送舊典禮將由畢業班導師共演,希望特別的活動設計,能讓畢業生們更有信心在7月底的物理治療師國家考試中金榜題名。

南州慈惠醫專的「被復仇」者聯盟,帶領畢業生衝過水球天堂路。(記者陳彥廷攝)

南州慈惠醫專的「被復仇」者聯盟,帶領畢業生衝過水球天堂路。(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