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英制服萌受歡迎 同學:穿制服上學很光榮

南英商工男女制服造型獲得喜愛(記者黃文鍠攝)

南英商工男女制服造型獲得喜愛(記者黃文鍠攝)

2016/06/06 14:1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教育部通過放寬服儀規定,不少學生為爭取穿著自主權槓上學校,但這情形在台南南英商工卻不是問題,因為學校制服今年參加「制服地圖」網站票選,男、女夏季制服都得肯定,分別獲得一、三名,同學們與有榮焉,問起要不要穿便服上學,大家異口同聲「不考慮」。

「制服地圖」網站從2014年起,舉辦「高校制服大賞」,藉由網路票選出最受歡迎的高中職校制服。南英商工在在2015年,第二屆的比賽中,首度參賽,就以女生青春俏麗的夏季裙獲得了「最美格子裙」的封號,不但讓許多校友紛紛到紛絲專頁發表感想回憶校園生活,也帶動學校知名度。

隨著比賽打開知名度,今年全台有超過500所高中職參加制服票選,比賽分第一階段,以FB帳號投票,南英商工在激烈比拚之後,順利進入第二階段,角逐最佳人氣、最萌女校服、最鮮男校服三項。

今年的賽事中,南英夏季男生制服異軍突起,白底帶藍細紋襯衫設計奪得「最鮮男校服」第一名。不需紮進裙子,寬版仿腰帶設計的女生制服也取得「最萌女校服」第三名,成績不俗,同學們對這套從86學年度開始使用,已經將近20年的制服,還能創下這麼好的成績,深感光榮,強調「就算開放穿便服,還是喜歡穿制服來學校」。

高校制服票選,南英商工男女制服都獲肯定(記者黃文鍠攝)

高校制服票選,南英商工男女制服都獲肯定(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