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榮高中開設電競專班 遠東科大支援授課

新榮高中今年將開設「遊戲電競產業專班」,今日英雄聯盟(LOL)電競大賽也開打,希望未來成為大台南地區遊戲電競的重鎮。(記者王涵平攝)

新榮高中今年將開設「遊戲電競產業專班」,今日英雄聯盟(LOL)電競大賽也開打,希望未來成為大台南地區遊戲電競的重鎮。(記者王涵平攝)

2016/06/05 21:3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榮高中今年將開設「遊戲電競產業專班」,今日除舉辦說明會,英雄聯盟(LOL)電競大賽也同時開打,希望成為大台南地區遊戲電競的重鎮。

新榮高中校長劉昌蒲表示,該校與遠東科技大學聯盟,首度開辦「遊戲電競產業專班」,為了讓家長與學生了解「電競」的真正意義及理念,邀請「杰藝文創有限公司」戰隊營運總監吳敬晨經驗分享,日後將持續與「英雄聯盟」及「台灣電競聯盟(TeSL)」SF2持續合作。

今天舉行的英雄聯盟電競大賽原本僅提供8個隊伍參賽,但反應熱烈,爆增到22個隊伍,劉昌蒲表示,未來除將加開場次舉辦比賽,還擬提供2萬元入學獎學金,供遊戲電競專班學生選讀「資訊科」及「資料處理科」2個科系,目前已熱烈報名中。

遊戲電競產業專班的師資除外聘職業教練針對熱點遊戲「英雄聯盟」及「台灣電競聯盟」課程授課,進行完全攻略祕技訓練,專業區塊課程如遊戲設計企劃,心理分析以及遊戲產業行銷傳播則有本校或結盟之遠東科大支援授課。

此外,學校方面同時實施「品德優先教育」,針對學生生活常規、服務學習、形象塑造、專業態度等方面加強培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