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福職業! 夜市試吃員免費吃到飽

夜市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讓人食指大動,而現在竟然有「夜市試吃員」這個職業。(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夜市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讓人食指大動,而現在竟然有「夜市試吃員」這個職業。(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2016/06/05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臭豆腐、烤魷魚、麵線、蚵仔煎,夜市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讓人食指大動,而現在竟然有「夜市試吃員」這個職業,可以免費吃遍內湖737商圈的20家特色食物!

據《三立新聞》報導,內湖737巷是美食的聚集之地,有超過80家攤商販賣各種不同的台灣小吃。現在商圈店家更舉行了「美食月」活動,招募夜市試吃員前來大快朵頤。

737巷的招牌食物有哪些?有人說是超大的豬血糕,有人對鴨血臭豆腐拉麵念念不忘;小孩子則對炸的特別有興趣,直呼「薯條和香雞排」。其實當地有特別的炸雞排,不僅炸得金黃酥脆,還會沾上特製的醬汁,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還有鐵板刈包也受到許多人喜愛,裡面有花生粉、酸菜、起司和豬肉,整個相當飽滿。現在737商圈店家為了響應美食月,不僅有消費打卡送美食,更打出「夜市試吃員」的特別方式,只要應徵上就可以免費美食吃到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