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國際減重市場 中國附醫代謝形體中心開幕

中國附醫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開幕。(記者蔡淑媛攝)

中國附醫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開幕。(記者蔡淑媛攝)

2016/06/04 18:1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今天開幕,結合中西醫內外科,提供一條龍式的代謝形體手術與抗衰老治療,強打台灣醫療技術佳、人性化和價格實惠,並有國際代謝手術聯盟醫院可在地後續治療,搶攻國際醫美減重市場。

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在市長林佳龍、總院長周德陽等人揭幕,中心院長黃致錕強調,台灣減重手術技術有國際水準,醫療服務親切、便利,且是華語國家,搶攻香港、新加坡、中國等東南亞市場有利,以新加坡來說這類手術可能就要等上半年才能排上刀,在台灣從體檢、手術到住院恢復僅1週至10天。

來自新加坡、34歲的金融業主管葉國安出席典禮分享手術減重經驗,身高173公分的他體重124公斤,嗜吃甜食且有糖尿症狀快要罹患糖尿病,曾做過胃內水球減重手術失敗,今年4月底到中國附醫接受黃致錕進行胃縮小手術,1個月來已減重16公斤,血糖也恢復正常,食量也大幅縮小,也能開始跑步運動,希望在1年內減到70公斤。

葉國安說,這類手術在新加坡不但價格貴上兩倍,而且要等上半年才能排上手術,他在台灣前後只要十天,從掛號、檢查到開刀出院只有10天,台灣醫技術好、便利又親切。

新加坡人葉國安來台接受黃致錕做胃縮小手術減重,一個月減了16公斤。(記者蔡淑媛攝)

新加坡人葉國安來台接受黃致錕做胃縮小手術減重,一個月減了16公斤。(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