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今晨電力未全面恢復 部分航班仍延誤

許多旅客今提早至機場等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許多旅客今提早至機場等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03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昨因大雨淹水停電,第二航廈電力至今仍未完全恢復,今天清晨還有許多入境及出境的航班延誤,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指出,電力目前恢復7成,延誤的航班中午可望消化完,而桃機內多處地方積水,也已陸續排除。

《中央社》報導,許多旅客昨天被暴雨及桃機聯外道路中斷塞車嚇到,今天許多旅客提早至機場等候,一早機場內出現大批民眾睡在椅子上的情形。

電力方面,機場部分區域使用發電機提供空橋及機坪緊急用電,目前第二航廈入出境大廳陸續恢復供電,但仍需進一步檢查配電盤是否有受淹水影響,才能全面恢復供電。

桃機公司強調,會全力加快延誤航班及旅客疏運作業,預計今天中午11時前可全部消化完成昨日未飛的6班航機。

另外,第二航廈地下二樓美食街今晨6點已復原,並清潔消毒,便利商店恢復營運,其餘餐飲業者預計明天恢復營業。

今天清晨還有許多入境及出境的航班延誤。(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今天清晨還有許多入境及出境的航班延誤。(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