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網路西瓜節早瓜季10日登場

白沙屯網路西瓜節早瓜季10日登場,圖為去年西瓜節盛況。(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白沙屯網路西瓜節早瓜季10日登場,圖為去年西瓜節盛況。(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2016/06/01 12:3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西瓜節早瓜季活動,將於10日舉辦第7屆活動,網站希望藉由舉辦活動,分享白沙屯地區種植的西瓜美味,也盼藉此推廣及行銷在地產業,讓享譽百年的白沙屯西瓜名聲更為遠揚,也能幫助在地農夫,直接讓消費者跟瓜農購買。相關訊息請洽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www.baishatun.com.tw。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表示,炎炎夏日街頭巷尾和家家戶戶最好的消暑水果非西瓜莫屬,而西瓜是白沙屯最重要的農作物,體驗白沙屯人的生活,大熱天一家老小下西瓜田 體驗絕對是不二的選擇,也能趁此全家人一起到西瓜田挑選,更能創造屬於一家人的珍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