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扶視訊諮詢 進駐竹縣峨眉鄉公所

新竹縣政府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合作,今天在峨眉鄉公所開辦視訊法扶諮詢據點。(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合作,今天在峨眉鄉公所開辦視訊法扶諮詢據點。(記者蔡孟尚攝)

2016/06/01 12:3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合作,今天在峨眉鄉公所開辦視訊法扶諮詢據點,民眾先以電話向新竹分會提出法律諮詢服務申請,即可至峨眉鄉公所透過電腦直接與律師線上對談,獲得免費的專業法律諮詢服務。

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說,視訊法律諮詢定點服務採預約制,民眾可先向法扶會新竹分會電話預約並安排時間,再於約定時間到達峨眉鄉公所視訊諮詢服務據點,鄉公所即有專人安排操作電腦連線與法扶律師進行線上諮詢,十分便利,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預約專線03-5259882,峨眉鄉公所服務專線03-5800116。

陳冠義說,峨眉鄉的高齡人口比例高,這些老人家有法律諮詢需求時通常需要坐車到竹北市、竹東鎮等地尋求協助,如今走路到鄉公所就有視訊法律諮詢服務,他們不必來回舟車勞頓,可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