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抽查遮陽衣物 3成標示不合格

經發局和消保官日前抽查桃園市賣場及服飾店所販售的遮陽衣物。(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和消保官日前抽查桃園市賣場及服飾店所販售的遮陽衣物。(經發局提供)

2016/05/31 18:2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對遮陽商品的需求也變高,桃園市府經濟發展局及消保官日前抽查桃園市賣場及服飾店所販售的遮陽衣物,222件中有75件標示不合格,不合格率超過3成,達33.78%。經發局提醒民眾購買前看清標示,不要購買來路不明商品。

經發局表示,標示不合格的遮陽衣物,包含遮陽外套、遮陽裙、袖套、手套、口罩、帽子等,主要以未完整標示「纖維或羽絨成分」為最多(51件)、再者是未標示「洗燙處理方式」(34件),經發局擔心,標示不清可能會誤導消費者選購。

經發局提醒,民眾選購商品時要注意是否附中文標示,並詳閱是否標示「製造(進口)商名稱、地址、電話」、「尺寸或尺碼」、「生產國別」、「纖維或羽絨成分」、「洗燙處理方法」等事項,若發現標示不合格商品,可向經發局舉報。

經發局提醒民眾購買前看清標示,不要購買來路不明商品。(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提醒民眾購買前看清標示,不要購買來路不明商品。(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