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講登革熱 顏純左:要讓大學生對蚊子產生興趣

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走進成大校園對師生宣講防治登革熱要領。(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走進成大校園對師生宣講防治登革熱要領。(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31 12:4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去年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達兩萬多病例,今年副市長顏純左受市長賴清德指派到各區走透透、宣導防治登革熱要領,今天上午是顏副一年多來首次走進成大校園宣講防治登革熱;他說,台灣的蚊子專家太少了,要讓大學生多瞭解登革熱、對蚊子產生興趣。

顏純左表示,今年到現在,全台南市三十七區,他已跑了三十區宣導防治登革熱,大專院校部分也跑了真理大學、嘉藥科大與首府大學,今天首度到成功大學圖書館會議室開講;下午會到台南護專宣講,希望藉此走進大學校園,讓大學生對登革熱有進一步認識,甚至產生興趣,有朝一日成為蚊子專家,「因為台灣蚊子專家太少了!」

今上午在成大總圖的防治登革熱宣講活動,眾多師生擠進圖書館地下會議室,坐無虛席,連走廊通道都站著人耹聽,顯示顏副宣講頗有魅力!

顏副市長並說,今年台南本土登革熱病例,在三月間出現首例後,後來沒再出現本土病例,疫情可說是有效控制下來。

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走進成大校園對師生宣講防治登革熱要領,連走道都有人站著聽講。(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走進成大校園對師生宣講防治登革熱要領,連走道都有人站著聽講。(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